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长沙市辉磊工艺品有限公司

纪念章;纪念币;纪念盘;徽章;银条;纯银保健杯;茶叶罐;奖章;奖牌;铜牌;领带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银盘制作 白银纪念盘 定制纯银纪念盘
银盘制作 白银纪念盘 定制纯银纪念盘
银盘制作 白银纪念盘 定制纯银纪念盘图片
银盘制作 白银纪念盘 定制纯银纪念盘图片0银盘制作 白银纪念盘 定制纯银纪念盘图片1银盘制作 白银纪念盘 定制纯银纪念盘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银盘制作 白银纪念盘 定制纯银纪念盘 
型 号: 金银纪念章 
规 格: 按客户要求 
品 牌: 辉磊精品 
单 价: 5.00元/克 
最小起订量: 1000 克 
供货总量: 100000 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3-03-29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银盘制作 白银纪念盘 定制纯银纪念盘详细说明

长沙市辉磊工艺品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,设备机器先进。企业拥有电脑数控模具雕刻机.拥有1200吨、300吨、200吨的液压机、摩擦压力机、冲床、热室压铸机等机具、设备30多台。设冲压车间、制模车间、液压车间、抛光车间、镀金车间、考漆车间、包装盒车间等。能够冲压高精密度的各类金属件及精密度的模具。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标牌铜牌金卡生产设备,镀金设备及全套包装盒生产线。 是具有规模效益的较大型徽章、奖牌制作加工企业。在当地五金冲压产品加工上处于领先地位。

     我们以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为指导,以自主研发和独特技术为核心,并拥有一支敬业爱岗、艰苦创业和具有创造力的优秀团队为基础,并在技术上不断创新、质量上不断提高、服务上不断完善,一如既往地把高质量产品、高水准的服务提供给用户。对客户和社会的 “ 诚信 ” 是我们的信条,坚持以 “ 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服务 ” 为服务宗旨,以 “ 诚信、明法、正直 ” 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为企业健康持续的发展提供了保证。

    以质量求生存,以信誉求发展是我们经营宗旨。愿以此宗旨和广大客户共谋发展 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,欢迎来样、来电、洽谈业务。

长沙市辉磊工艺品有限公司热诚期待与各方客户携手合作,共创未来,辉磊精品与您共赢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金鑫(先生)
  • 职位:营业部(经理)
  • 电话:0731-84142745
  • 邮件:gghzlp@qq.com
  • 手机:13873184068
  • 传真:0731-84142745
  • 地址:长沙市朝阳路210号
  • 腾讯QQ:
  • 阿里旺旺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